盐盐

俺是祁郁子,请多指教!

《和那家伙身体互换的三天里》(3)BY 宅九

CP:米英
PS:
手机坏掉+月考】万分抱歉在这么长时间里只码了一点文!【土下座!!!】国庆我会加油写个肉作为补偿的!!嘤嘤嘤QAQ【是一个手铐play的!!!嘿嘿嘿!】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




黑夜渐渐吞噬夕阳的暖意,凉爽的风拂过公园里的大树。经久失修的路灯一闪一闪的,光打在了灯下面的两个男人的脸上,身上,还有两罐廉价的啤酒上。
“呐~亚蒂,你说,我们是不是再也变不回来了啊……”阿尔弗雷德抬头看向夜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问身旁那个曾经是自己的男人。
“怎么可能啊!baka!别想太多了……咕……咕”亚瑟给自己猛灌啤酒,显然也不愿接受这样的现实。
阿尔弗雷德哈哈大笑,勾住亚瑟的脖子,“嘿!伙计!你不觉得啤酒有点少吗?我再去买点?”
“啊……你还喝啊,适可而止吧!我的身体可不像你那样可以折腾!”亚瑟挑眉,问他!。
“诶~不可以吗……但hero想喝”阿尔弗雷德有些失落,因为他想跟他亲爱的亚瑟多待一会儿!顺便想看看自己喝醉时是怎么样的……
“唔……知道啦!知道啦!”亚瑟还是向他妥协了,他扭过头别扭的提醒阿尔弗雷德:“可别买太多了!”
“Yes,sir!”

评论
热度 ( 11 )

© 盐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