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

俺是祁郁子,请多指教!

《和那家伙身体互换的三天里》(4)By:宅九

PS:emmmm……非常抱歉差点坑了这个文QAQ貌似有半年没更了……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抱歉!!!!
最近找到了灵感(开♂车) 所以这篇文会很快完结的!!!
文笔又下降了 但愿你们能理解我有些生涩的文字ww
然后 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那家伙这么慢吗?”亚瑟百般无聊地盯着一闪一闪的路灯,等得已经不耐烦了。
——一向高效率的阿尔弗雷德,绝对不会让他等这么长时间的。
该不会……该不会出什么意外了?
森森寒意涌上亚瑟心头。
……
——一向对女人手到擒来的阿尔弗雷德,竟然对眼前的这几个来搭讪的女人束手无策!?
惨了惨了!亚蒂一定等了很长时间吧!回去的时候该怎么向他解释呢?——这是阿尔弗雷德此时内心的想法。
啊,女人呐!真是可怕!
“呐呐!真的不能告诉我们你的电话号码嘛?emmm……E-meil也可以的!”
“你叫什么名字?是在这附近住吗?”
……
看起来才二十出头的女孩儿们围在阿尔弗雷德的身边,问题一个接一个。
女孩儿们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刚踏进便利店就碰上了一个英/格/兰美男子,貌似还是很高冷的那种!
女孩儿们问的问题千奇百怪,这让阿尔弗雷德有些招架不住。
大概交谈有十来分钟,令人熟悉的手机铃声的声音为这些有些聒噪的女孩儿们噤了声。
“抱歉,失陪一下~☆”
阿尔弗雷德掏出手机,转过身接电话。
“歪?这儿是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你现在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自己焦急的声音,阿尔弗雷德正准备开口解释,却看见了自己高大的身影正向阿尔弗雷德逼来……
“阿—尔—弗—雷—德—!!”面前高自己一头的男人盯着那些女孩儿们,湛蓝的眼眸居然有了丝了吃醋的神色……

评论
热度 ( 18 )

© 盐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