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

俺是祁郁子,请多指教!

井然有序中的兽性•社会循环

  看到那个将员工的脸按进火锅里的视频后,才知道日本职场原来这么病态

  渣文笔,轻喷……

  “栗山科长,求您再给个机会吧!”水部勋弯着腰,一脸赔笑地快步跟着栗山。

  “给我滚,不要挡我的路!公司不需要你这种废物!”栗山科长就连一个余光都不肯施舍给这个刚进公司的年轻人,他加快步子,想要甩开这个烦人的家伙。

  水部勋看他加快步子,迟疑了一下,咬了咬牙,然后决定跑到栗山科长的面前,双腿跪地。

  “拜托您了!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一个标准的土下座。

  水部勋的声音很大,他的鼻子挨着冰凉的地板,冷汗越来越密,溻湿了他的廉价衬衫。他想,如果这份工作丢失,那他很有可能一辈子都成了对社会毫无贡献的垃圾废物!

  他毫无尊严,宛如一条顺从的狗,匍匐在科长面前。

  他也想要尊严啊!可是现实社会不允许……

  栗山科长不耐烦的朝他头部踢去,一个高中时是足球社成员的成年男人的腿部力量直接让水部勋有些脑震荡,他直接被踢飞到墙那儿,想要撑起身体却做不到。

  “你这种连客户欢心都讨不到的渣滓怎么能好意思求我再给你机会呢?”栗山科长粗暴地抓起水部勋的领子,头上青筋暴露,他吼着水部勋,而周围的员工却熟视无睹,只有个别的人小声讨论这一幕。

  “非常抱歉!!但是请您无论如何都……”

  栗山科长好像想到了什么,他打断水部勋的话:“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明天跟我去见客户,给我想尽一切办法讨他开心!”

  “感激不尽!!”水部勋高兴的眼泪都出来了。总算,总算保住工作了!

  “到时候你得来个即兴节目……这样吧!把手伸进沸水里,如何?”

  ……

  十年后,栗山因为对员工施暴致其死亡而被判刑,水部勋通过不懈努力终于爬上了科长的宝座。

  “水部科长!求您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年轻人掐媚地快步跟在水部勋后面。

  水部勋握紧之前被烧得没有皮的左手朝年轻人抡去。

 

  “给我滚,不要挡我的路!公司不需要你这种废物!!”

END

                                     

评论
热度 ( 1 )

© 盐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