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

俺是祁郁子,请多指教!

《和那家伙身体互换的三天里》(2)BY宅九


PS:在码字的过程中发现用黄豆表示特别别扭xx于是还是用了正常的称呼。
食用须知:
要想像亚蒂一副憨八嘎的样子,而二肥要像一副死扛的样子hhhh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



————————
等他们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午了。
外边的持续高温不断入侵到房子里,没有空调的客厅内,在亚瑟看来就像微波炉一样,随时都会把身旁的憨八嘎加热成肯德基超级豪华套餐里的憨八嘎。
“啊……我又活过来了!!”阿尔弗雷德惊奇的叫喊道。他环顾四周,却发现没有发现亚瑟,他想,他是不是到了外星……
“呃……好热……”
“噫!!!!!上帝!!这是怎么回事!!!”看着身下昏迷不醒的自己,阿尔弗雷德觉得他肯定是死扛吃多出现幻觉了!啊啊啊!!该不会是灵魂出窍了吧!他心想着,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却发现——噢!上帝!是实的!!
“大早上的,你在吵什么啊!……阿”尔……亚瑟捂着脑袋,刚抬起头,却发现,那个叽叽喳喳,喧闹的家伙,竟……竟然是自己!!!
“喂喂!好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亚瑟自言自语的喊着,由喉咙发出的声音却很怪异,他背脊一阵发凉……显然对方也很吃惊,亚瑟盯着“自己”的眸子,那清澈的碧绿色中倒影着阿尔弗雷德的样貌……
“阿尔……?”
“啊!亚蒂?!”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听到自己最最熟悉的声音。
接着是一阵沉默,因为不论是亚瑟,还是阿尔弗雷德,现在都被震惊到不能组织语言了……
“这这这不科学!!Hero不相信!!!Hero竟然会有一天变成亚蒂!!”阿尔弗雷德抱着头,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
“喂!我有什么不好的!那么嫌弃吗?”亚瑟 不满地问他。
“不不不!!我的亚蒂是世界第一可爱!!!emm……我是说,你不觉得用hero的脸做出这样的表情……很奇怪吗?”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摇头说道。
“哈?什么表情?”
“emmm……大概就是这样的……”亚瑟身体里的阿尔弗雷德努力的想象着亚瑟傲娇时的神态,因为是在亚瑟的身体里,所以一副“死傲娇”的神态竟然做的如鱼得水!
眼前的亚瑟双手环胸,头部微微上扬,一只眼睛闭着,一副超级不情愿的样子看着真正的亚瑟。
“……你这家伙!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这么奇怪的表情啊!”亚瑟笑骂着,手轻轻拍向眼前“亚瑟”。
“呜哇!亚蒂,你是想拍死我嘛?”阿尔弗雷德大叫道。
只见眼前的亚瑟身体猛然往前倾,背上赫然出现一个巴掌印。
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身体的手掌,喃喃自语:“原来阿尔的力气还在呢……”
——他想估计现在的阿尔弗雷德也“继承”了他全大/不/列/颠最棒的厨艺了……
“哇!好疼!”阿尔弗雷德觉得从小到大都没这么痛过,力壮如牛的他皮是很糙的,被拍一下也没有这种感觉……他向亚瑟哀嚎,企图让他来帮自己揉揉,但突然想到是要看着自己的脸,让自己来帮自己揉,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啊,抱歉!我也不知道会很痛的……话说!你之前也是这样拍我的!哼!终于知道我的感觉了!”亚瑟回想起以前阿尔弗雷德“粗暴”地对待自己,总是欺负他。现在换过来,阿尔弗雷德竟然也有一天被他欺负!
亚瑟嘴角勾起了一抹邪恶的笑容,仿佛有一股远古时期的痞子的性格在召唤他!
“嘿嘿嘿!”
“伙计!我劝你别这样做啊……”阿尔弗雷德有些底气不足的劝告一脸邪恶的“自己”,而身体却不由的远离亚瑟。
——Hero才不要被自已欺负!!!
“噫呀!!!!!!”一声惨叫打断了知了们的演唱会……

评论
热度 ( 20 )

© 盐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