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盐

俺是祁郁子,请多指教!

《和那家伙身体互换的三天里》BY 宅九

CP 米英
渣文笔
身体互换ww
身体互换后:
二肥身体里的亚蒂用🍞来表示
亚蒂身体里的二肥用🍔来表示
emmm……诸位如果不喜欢黄豆的话,这儿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x所以,凑合着看吧ww

PS 这儿可能会更的很慢,贴吧也会放嗷嗷嗷ww【好想扩列嗷www】


1.
“哈~好困……”阿尔弗雷德一大早就被厨房里的“乒乓”声给吵醒,明明是周末,那个粗眉毛竟然这么勤快……
“啊,阿尔,你醒了!早饭稍等一会儿就好了,你等一下啊!”亚瑟在厨房里“嘶吼”着,像是在与什么一决高下。
“喂喂!亚蒂,快饶了我吧!你这样是谋杀!!”一知道是亚瑟做饭,阿尔弗雷德的口中就便会有一股难以言喻的苦涩淌过。
“哼!我对自己的料理还是很自信的,根本不可能会难吃!整天都是汉堡、披萨,是时候该换个口味了!”亚瑟退出厨房,挑着那粗重的眉毛,不满的向阿尔弗雷德说道。
看到眼前的那人儿因不满而面红耳赤,阿尔弗雷德只好认输:“唉!估计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本hero才能承受你那农药级别的料理了……”
“你这家伙……给我等着!本亚蒂绝对会让你尝到全大/不/ 吃/颠最好的料理的!”亚瑟鼓着腮帮,又重新回到厨房,与一些已经看不出原材料的食材们“战斗”着……
不一会儿,一盘黑黢黢的不明物体赫然出现在餐桌上!
阿尔弗雷德喉结微动,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问道:“呐!亚蒂……hero可不可以选择不吃?最近本hero在减肥来着……”他已经在心里对亚瑟说了无数次抱歉,因为亚蒂的料理实在是糟糕的无可挑剔,每一次他总是尽力的想要咽下,之后却发现……那东西连家里的两只猫的粑粑的气味还毒!
“哼哼哼!早料到你会这样说,所以本亚蒂特地给你准备了减肥早点和减肥早茶!来,快趁热吃吧!”亚瑟把盘子推到阿尔弗雷德面前,一脸得意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盯着亚瑟的眼睛逐渐移向盘子上的“早饭”,在亚瑟的注视下,慢慢地让插着“早饭”的叉子放入自己的嘴里,然后逼近亚瑟……
看着阿尔弗雷德逐渐放大的脸庞,亚瑟有些慌张,他的手放在阿尔弗雷德的胸前,想要推开阿尔弗雷德,“喂喂……大早上的,别做奇怪的事啊!”
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握住亚瑟放在自己胸前的手,另一只手支住他的后脑勺,一吻落下——口内的食物由舌头传送到对方的口中,唾液中混杂着食物的苦涩,凌乱的呼吸如同野兽的喘息。亚瑟逐渐的放弃了抵抗,转而闭上眼睛享受着心爱之人的亲吻。
“嗯……阿尔……”许久,亚瑟口齿不清地轻声道,想要阿尔弗雷德放开他,但到后来才发现,自己早已无法抗拒眼前这个美/国人的热情……
阿尔弗雷德逐渐和亚瑟分离,望着对面那人儿因亲吻而涨红的脸,无声地笑了。
“……哈……哈……话说阿尔,我的头……好痛啊!”亚瑟大口喘着气,有些无力地抬手擦着吻后残留在嘴边的唾液。
阿尔弗雷德正想扶着摇摇欲坠的亚瑟,令人发狂般的疼痛直逼大脑,他捂住脑袋,痛苦地说,“唔……亚蒂,我想我可能坚持不住了……”
接着,两人眼前一黑,昏倒在地上。

评论 ( 7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盐 | Powered by LOFTER